齐鲁石化部署2月份生产经营及全面预算工作

近日,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主持召开齐鲁石化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会议分析总结了1月份生产经营和全面预算工作,2月份全面预算工作做出具体部署。韩峰指出,元月份齐鲁石化经济效益好于月度预算,在站在新起点的第一个月里,令人振奋,鼓舞人心。 

对2月份工作,韩峰要求:炼油板块要在组织好装置高负荷生产的同时,抓好产品结构的优化,努力增产高标号汽油和航煤;化工板块要抓住裂解炉运行状况较好、原料结构轻质化、天气逐步转暖的有利时机,组织好高负荷生产。存续板块要加快乙烯动力站1号发电机组投用,努力提高发电量。

韩峰强调,虽然2月份经济效益预算较好,但要继续优化生产,强化管理。要继续抓好亏损单位的扭亏脱困工作,组织好成品油出厂,开展乙烷持续投入最大化攻关,组织好胜利原油进厂,加快推进“四供一业”移交工作,努力提高化工产品市场占有率。 

公司领导张绍光、翟丕沐、宫武、孙振光、王玉亮参加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作者:刘卫东 李靖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2017-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