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发布稿件测试:科鲁尔公司党建引领助推项目建设

科鲁尔公司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最有力保障,将党建融合和引领作用内嵌到丙烯腈二期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一是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发挥党支部“红色引擎”引领作用,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执行优势和竞争优势,打造凝心聚力强磁场,引导各级党员勇于突击、攻坚克难,在二期项目安全监督、质量管控、进度统筹、投资把控、“三查四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证项目施工稳步高效推进。

二是发挥党小组带动作用。将具体工作分解到党小组和班组中,分解到每名党员,让党员带着群众“承包”分解任务,做到人人手中有任务、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子,为企业发展凝聚中坚力量。

三是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各专业融合赋能,组建“党员突击队”,发挥专家团队优势,互相配合、共同发力、专项攻关,解决检修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确保二期项目投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四是发挥纪检监督作用。通过警示教育、廉洁谈话、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等形式,压实每位员工的主体责任,引导大家牢固树立自律意识、规矩意识、党纪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牛锋)


信息来源: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