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誓言心向党 砥砺奋斗勇担当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齐鲁石化公司党委在储运厂隆重举行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秦岭代表公司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要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今年是齐鲁石化转型升级、率先打造两个一流的关键一年,广大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落实,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绿色低碳、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公司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领誓,来自公司各单位的101名新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储运厂装洗车间员工周代强代表新党员作表态发言:“我们既要做思想上的先锋,更要做行动上的表率,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让党旗在生产一线高高飘扬。”

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党员这个光荣称号,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做安全的引领者、效益的创造者、奉献的倡导者,努力在齐鲁石化高质量转型升级发展的实践中建功立业。(记者 刘新圣)

图片摄影 记者 夏东明 张因春 马钊


信息来源: 
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