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 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

(记者 朱亚菲 周阳春 张元铎)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齐鲁石化公司党委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提前部署,组织干部员工开幕当天收听收看。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韩峰,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伟、刘丰合、慕常强、孙海涛等集体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齐鲁石化张绍光、秦岭、于江涛、李震四位党代表在济南参会。

报告全面总结了山东省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描绘了未来五年山东省发展的宏伟蓝图,报告主题鲜明、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在齐鲁石化干部员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筑牢安全生产根基,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绩效,为山东省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胜利炼油厂联合装置车间班长徐军看完开幕会后难掩激动的心情:“全国劳模、省党代表于江涛是我们同事,等他把会议精神带回来,认真学习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多创效益,多作贡献。”

第二化肥厂气体联合车间主任耿涛表示:“党代会报告提到要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打造绿色化工集群,员工听后备受鼓舞。我们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全力推进全国首套百万吨级二氧化碳回收利用项目早日正式投产,为国有企业更好地实现绿色低碳发展,为山东省经济腾飞助力添彩。”


信息来源: 
202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