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扭转当前安全生产被动局面

(记者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李靖 杨尚锋)4月19日,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在公司早生产经营视频调度会上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审视近期公司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坚决扭转当前安全生产被动局面。

张绍光指出,公司当前存在着“上层要求下不去,中层脱节不落实,基层执行不落地”的现象,充分暴露出公司安全管理根基不牢固、基层组织建设脱节、“三基”工作滑坡、严细管理不力等问题。

张绍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履职,深刻反思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找本单位、本部门存在的管理盲区和薄弱环节,加快制定整改措施,推进工作落实落地,坚决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公司领导王伟、刘丰合、秦岭、慕常强、孙海涛参加会议。公司生产技术部、机械动力部针对发生的问题作讲评。胜利炼油厂、生产运行维护中心作工作检讨。


信息来源: 
20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