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石化举办“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4月2日,齐鲁石化举办“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齐鲁石化公司领导王伟、秦岭、慕常强、孙海涛来到烯烃厂,与干部员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齐鲁大地增新绿、添色彩。

今年是我国第44个全民植树节,公司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提高生态、环保和爱绿护绿意识,持续推进绿色企业创建,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义务植树全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张绍光、王玉亮等公司领导加入到义务植树劳动队伍中,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115棵新栽种的白皮松树苗成排成行,迎风而立,把乙烯装置的塔林装扮得春意盎然,更富青春活力。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由公司行政事务中心和烯烃厂共同组织。公司安全总监、副总师、首席专家,机关各部门及新区各生产厂相关人员百余人参加了活动。(文/图 记者 朱作清)


信息来源: 
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