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转型升级 推动高质量发展

3月10日,齐鲁石化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主持学习并强调,要把转型升级项目作为当前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盯紧目标、落实措施、加快推进。要开拓思路,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要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决遏制违法违纪问题发生。要坚持常态化、科学化疫情防控,制定预案,科学施策,坚持非必须不聚集、非必须不外出、非必须不休假、非必须不接待,努力减少会议次数,控制会议规模,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公司领导秦岭、慕常强、孙海涛参加学习,秦岭、孙海涛作交流发言。(记者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李靖 杨尚锋 )


信息来源: 
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