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到一线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情况



3月13日周日早八点,公司早生产经营视频调度会后,齐鲁石化紧接着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协调会。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张绍光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靠前指挥,共克时艰。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和协调,主动工作,做好生产应急。公司领导要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指导生产厂做好稳定生产。


王玉亮要求,统计好各单位的人员出勤情况,生产一线缺员较多的单位,要组织管理人员代班,补充到操作岗位顶岗、盯表,确保充足的操作和应急力量。掌握真实的防疫情况,以数据为依据,务必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公司领导王伟、刘丰合、秦岭、慕常强、孙海涛就分管专业作了具体安排。公司各单位、各部门汇报疫情防控工作。


另讯 第三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协调会后,张绍光、王玉亮到一线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情况。

张绍光来到胜利炼油厂,详细了解重油加氢车间装置停工情况,重点询问当前疫情防控对车间人员组织带来的影响,要求胜利炼油厂立足现有人员,合理组织调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落实疫情防控,确保在运装置安全平稳运行,检修施工安全可控、顺利推进。

在烯烃厂,张绍光听取疫情防控应急方案落实情况和各级管理人员、操作人员在岗情况介绍,要求做好平稳生产,保证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生产骨干在岗人数,做好在岗人员核酸检测及生活安排。

王玉亮详细询问烯烃厂疫情防控和平稳生产等各项工作安排,要求加强监控装置低负荷运行及监护运行设备状态,确保装置安全平稳运行。做好在岗人员的合理调配,安排好坚守岗位员工的生活后勤保障,合理调整员工顶岗时间,做好员工心理疏导,确保在岗员工没有后顾之忧。

公司领导王伟、刘丰合、秦岭、慕常强、孙海涛分别到一线联系单位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情况。 (记者 王敬华 王斐 苏峰)


信息来源: 
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