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火炬传递 展现齐鲁形象


3月3日上午,中国石化火炬手代表,齐鲁石化热电厂原党委书记聂树栋参加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火炬传递仪式。

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中国石化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将服务保障工作与“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的愿景目标相结合,全力为北京“绿色办奥”赋能。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火炬传递于3月2日至4日,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进行。来自各行各业取得杰出成绩或作出突出贡献的五百余名先进代表担任火炬手,聂树栋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担任此次光荣而神圣的使命。

在张家口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聂树栋高擎火炬,按规定路线完成火炬传递。“我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参加此次冬残奥会火炬传递,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展示奋进的中国石化及齐鲁石化新形象、新作为。我感到由衷地自豪和骄傲! ”跑完全程的聂树栋难掩激动的心情。(文/图 王永军 缪长喜)


信息来源: 
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