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集团公司党组启动“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这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必将激励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员工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年10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胜利油田视察,指出石油战线始终是共和国改革发展的一面旗帜,这面旗帜也是国家的栋梁,还要在新时代继续飘扬,希望大家再立新功、再创佳绩。4个多月来,公司上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思践悟,全力推进落实,学出了使命担当,“建设具有强大战略支撑力、强大民生保障力、强大精神感召力的中国石化”成为集团公司上下的共同意志;学出了目标方向,推动集团公司由大到强到优、更好担当“大国重器”“顶梁柱”的目标更加清晰,步伐更加坚定;学出了奋进动力,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更加高涨,推动集团公司继大庆之年、开局之年交出一份亮丽成绩单后,又实现了2022年开局稳、“开门红”。

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极为重要。集团公司党组在前一阶段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启动主题行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同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紧密结合起来,乘势而进,再接再厉,再次生动体现出中国石化生来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回答好“为党和人民担当什么”时代考题的底气、肩负起“推动集团公司由大到强到优”时代重任的勇气,意义重大而深远。

“十四五”时期,中国石化的战略任务是开辟一条高质量发展道路,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我们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接着一锤敲,永不懈怠、砥砺奋进,在担当“大国重器”“顶梁柱”上展示更大作为,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出优异答卷。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拿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拼搏意志、只争朝夕的紧迫劲头,以主题行动统筹全年各方面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行动是最有效的宣言,实干是最有效的担当。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地,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转自《中国石化报》)


信息来源: 
202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