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两会”隆重开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1月22日上午9时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中共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山东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作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党的十九大代表,山东省政协委员,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省政协委员,齐鲁石化公司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高鹏;省政协委员、齐鲁石化公司热电厂炼油动力站主任杨启波在济南参加会议,现场聆听政协工作报告。当天下午,参加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李干杰同志讲话和省政协两个报告。委员们围绕全省工作大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贡献智慧力量。

1月23日上午9时,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开幕。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山东省人大代表、齐鲁石化公司供排水厂经理李玉道,省人大代表、齐鲁石化公司物资装备中心孙蕴参加会议。省政协委员张绍光、高鹏、杨启波列席会议。 (记者 王永军)

图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山东省政协委员,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左)在大会现场听取报告 (《大众日报》记者 房贤刚 摄)


信息来源: 
20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