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安全环保底线 实现元月开门红

(记者 苏峰 特约记者 李靖 杨尚锋)2021年12月30日,齐鲁石化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参加会议指出,即将过去的一年,齐鲁石化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要抓好年底各项工作收官。

张绍光强调,要密切关注当前公司生产装置运行动态,全力组织好节日和冬奥会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各生产装置安全平稳运行。公司光伏发电投入运行,氢气充装项目试运行,这对齐鲁石化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意义重大,要全力做好宣传工作,树立国企良好形象。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主持会议并强调,新的一年任务艰巨,各单位、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对橡胶、聚氯乙烯、丙烯腈、高压聚乙烯、丁辛醇等边际贡献好的产品,要做到优先排产、平稳生产、增产增效。强化生产运行管理和设备完好管理,为装置高负荷生产创造有利条件。做好春节、冬奥会期间安全环保工作,提前落实安稳生产措施。严格落实2022年安全环保监管和绩效考核措施,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实现元月生产“开门红”。

公司领导刘训书、王伟、刘丰合、慕常强、孙海涛参加会议,安排2022年1月份具体工作。财务部汇报了公司2021年12月份预算完成情况和2022年1月份预算安排。


信息来源: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