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记者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李靖 杨尚锋)2022年1月1日早8点,齐鲁石化早生产经营视频调度会准时召开。

各单位及有关部门汇报后,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员工家属送上新年祝福,号召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张绍光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公司建厂55周年。这一年,大事要事多,收获喜悦多;虽历尽艰辛,但成果丰盈。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管理、全力实干奋斗,取得了可喜的生产经营业绩,全年实际利润超过50亿元,创历史最好水平,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向集团公司党组和全体干部员工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张绍光强调,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奠基之年,是集团公司全面实施世界领先方略、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起势之年,是公司转型升级、奋力打造“两个一流”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我们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满怀着新的希望和信心。广大干部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细管理治企,勇担使命、坚毅笃行,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