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蓄更强劲动力 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记者 苏峰 特约记者 李靖 通讯员 田春燕)12月18日周六,齐鲁石化在太公湖畔举行“共建美好家园”2022年迎新春团队健步走活动,引导全民健身、全员健康,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齐鲁石化公司领导张绍光、王玉亮、刘训书、王伟、刘丰合、秦岭、慕常强、孙海涛,齐都公安局、共享公司淄博服务部以及来自公司各单位的300多名员工,在严格疫情防控措施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鸣枪发令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致辞。齐鲁石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秦岭主持健步走活动。

2021年公司和公司党委团结和带领干部员工全面从严管理,狠抓安全生产,推进绿色低碳,加快改革发展,奋力创新创效,提升党建质量,向集团公司党组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业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公司第七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全体干部员工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重大。通过举办健步走活动,引导员工增强团队意识,激发工作热情,以实干奋斗的业绩,增强获得感、幸福感,为新年各项工作积蓄更强劲的动力,走出健康,走出干劲,奋力冲刺2021年任务目标,共同迎接2022年的到来,谱写新时代各项工作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