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筑使命 廉洁自律强作风

12月15日、17日,按照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有关安排部署,齐鲁石化公司领导分别向分管领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2021年度党建工作专题汇报,开展廉洁提醒谈话。

12月15日,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向分管领域有关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公司党委组织部、审计部党建工作专题汇报,开展廉洁提醒谈话。张绍光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履职尽责,发挥部门职能;廉洁自律,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工作的规范性、严谨性和实效性。

12月15日,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向分管领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公司综合管理部、科技发展部、计划经营部、企管和法律部、党校(培训中心)党建工作专题汇报,并与参会中层领导人员开展廉洁提醒谈话。王玉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中心工作,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持续整治安全环保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做好廉洁自律工作。

12月15日,公司副总经理刘训书向分管领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党建工作专题汇报,与分管一路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廉洁提醒谈话。要求党支部建设要规范、规定动作要标准、各项工作要务实,广大干部员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立足岗位、奋发有为。要严把关键节点,不断提升法纪意识和底线思维,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12月15日,公司总会计师赵世广向分管领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并开展廉洁谈话。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严细管理要求,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守牢四条底线,全面提升专业管理和党建工作水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12月15日,公司副总经理王伟向分管领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党建工作汇报,与分管一路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廉洁谈话。要求分管一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做到“十个严禁”,确保廉洁节俭过节。

12月15日,公司副总经理刘丰合向分管领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党建工作专题汇报,开展廉洁提醒谈话。要求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底,实现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坚持知行合一,牢固树立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理念,将本职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12月1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秦岭向分管领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开展集体廉洁谈话。要求党群一路带头作示范、当标杆、走在前,提升业务能力素质,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12月15日,公司副总经理慕常强向分管领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党建工作汇报。要求分管一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公司和公司党委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认真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同时与分管一路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洁谈话。

(李靖 杨尚锋 时涛 曹忠起 王韧 吴敬宇 张帆)

 


信息来源: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