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谱写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新篇章

(记者 苏峰 特约记者 李靖 杨尚锋)12月9日, 齐鲁石化公司关工委举办成立30周年成果发布会,总结回顾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30年历程,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关工委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山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出席发布会并盛赞齐鲁石化关工委30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公司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充分肯定公司关工委成立30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

张绍光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把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担负起教育引领的政治责任,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进关工委工作不断改革创新。三是加强组织协调,齐心协力,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丰富载体,完善机制,加强关工委组织自身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的篇章,为助力公司“率先打造两个一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齐鲁石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关工委主任秦岭主持会议。齐鲁石化副总经理慕常强宣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关工委贺信。淄博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苏勇、临淄区关工委副主任张振富出席会议。

发布会上集体观看了齐鲁石化关心下一代工作30年专题片《关心下一代,升华老一代》,发布了《齐鲁石化关心下一代工作30年纪实画册》,并向基层关工委代表颁发了画册。齐鲁石化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长新作工作报告。“五老”骨干、青工代表作交流发言。

公司关工委成员部门负责人,公司关工委常务人员,各单位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团委书记,离退部各工作站关工委主任、副主任,齐鲁幼教集团负责人,“五老”骨干代表、青年代表、学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