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工作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11月4日,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参加并指导烯烃厂裂解车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王玉亮指出,组织生活会总体质量比较高,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剖析比较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直接,问题找得比较准,分析比较透彻,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与时俱进,传承创新,从系统管理、作风建设、制度执行、业务技能、技经指标等五个方面,找差距、补短板,正视问题、迎头赶上,扛起化工龙头装置的责任和担当。裂解车间作为“信得过”品牌的发源地,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全面提升管理,在“信得过”班组创建上站排头,以扎实的工作体现自身价值,不辜负公司和公司党委的期望。

王玉亮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务必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持之以恒、持续深化。

王玉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历史的视角和发展的眼光观大势谋全局,进一步强化“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理念,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担当时代使命、彰显人生价值;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和石化传统,结合齐鲁石化55年发展史,以及公司从严管理、大抓“三基”、守住“底线”的工作要求,对党史的学习不仅要装在脑子里,还要落实在行动上,更要体现在业绩中。

王玉亮强调,2021年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希望全体干部员工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敢于担当的责任感,步调一致,锐意进取,锚定全年任务目标不放松,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齐鲁石化高质量发展。 (记者 刘新圣 特约记者 滕爱华)

信息来源: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