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得起稳得住长周期

9月10日,齐鲁石化召开HSE月度工作例会。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克服检修后期身体疲劳和麻痹松懈思想,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加强检修交叉、高处临边和受限空间等高风险作业管理,确保安全受控。

王玉亮指出了公司在安全环保工作方面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大检修后期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受控。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加强交叉、高处临边和受限空间等高风险作业管理。检修后交付生产是检验安全管理水平的关键,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票证管理和检修交付生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忌操之过急,坚决杜绝带隐患开车,做到开得起、稳得住、长周期。二是持续做好HSE管理体系宣贯。体系思维是安全环保管理的治本之策,各级领导要充分发挥HSE工作核心推动作用,推进HSE管理体系与管理深度融合,引领全员树立一切事故均可避免的思维,尽职尽责抓安全环保,持续改进HSE绩效。三是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充分认识到环保工作任重道远,切实做好绿色企业创建和环保绩效升级工作,抓好垃圾分类、废弃物处理和“厕所革命”等工作。

公司领导刘丰合、孙海涛对具体工作作出安排。公司安全环保部、机械动力部、工程部负责人对月度HSE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讲评。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智慧强安系统进行了HSE知识考试。(记者苏峰特约记者李靖)


信息来源: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