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检修安全质量关

8月25日,齐鲁石化召开2021年装置停工检修改造第二次协调会。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21年装置停工检修改造指挥部总指挥王玉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作业安全和施工质量,深刻吸取企内外事故教训,严把安全质量关,坚决不留隐患。

王玉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领导引领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检修任务。要高度关注高处、临边、交叉等高风险作业,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施工单位要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强化自我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要珍惜大检修机会,抓好“传帮带”,组织好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队伍的业务素质和能力。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为公司进一步提升效益奠定基础。

公司副总经理、2021年装置停工检修改造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刘训书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公司副总经理、2021年装置停工检修改造指挥部副总指挥刘丰合参加会议并提要求。

公司大检修指挥部通报了前期的检修进度、检修质量和文明施工等情况。公司有关部门作检修工作点评。青岛安工院通报了检修现场安全环保督查情况。

会议就通报的问题当场落实责任单位,要求有关单位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尽快完成整改。对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单位要严格考核。会议还对下一步抓好文明检修、严把安全质量关以及加强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部署。

公司物装中心汇报了物资保供情况。公司有关单位及承包商汇报了检修项目推进情况。齐鲁石化氯碱厂、山东齐鲁石化建设有限公司作标准化检修经验介绍。(记者周阳春特约记者李靖)

 


信息来源: 
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