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抓党建履职尽责提质量

(特约记者孟繁涛)8月19日,齐鲁石化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方面的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国有企业改革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

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主持学习时强调,一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大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力度,加大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观察和权力制衡力度,加大对重点领域和敏感岗位的风险管控力度。二是找准定位提升党建质量。要深度思考和认识党建工作在国有企业中的作用,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履职尽责,提高站位抓党建,提高质量抓党建。三是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要针对当前大检修的实际,坚决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四是狠抓安全工作不放松。要认真吸取近期系统内安全事故教训,尤其在大检修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现场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各级党组织要守住安全底线,把安全网格化管理落实到具体项目中,确保大检修安全受控。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在家的公司领导刘训书、赵世广、王伟、刘丰合、秦岭、孙海涛参加学习。秦岭、孙海涛作重点发言。公司安全总监、副总师、首席专家,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信息来源: 
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