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环保停工安全检修

图为齐鲁石化物资装备中心到第二化肥厂原料煤库现场查看汽运煤卸车情况。(聂宇摄)


7月29日,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主持召开公司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强调,要全力组织好装置大检修,确保环保停工、安全检修。

张绍光要求,一是紧盯市场变化及时优化生产经营,合理确定外供蒸汽价格。二是有关部门要紧密配合,保证8月份物料和产品顺利进出厂。三是全力组织好装置大检修。公司领导要下沉一级指导生产厂做好停车检修,有关部门要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网格化等工作。要用好第三方安全监管力量,做好现场安全管控。大检修期间,要加强安全环保督查,重点检查安全网格化管控、人员现场履职是否到位等工作,确保实现环保停工,安全检修。四是要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结合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变化和上级通知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公司干部员工要坚守岗位,非必要不外出。要加强承包商疫情防控,坚持一人一档,把好入厂关口,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在家的公司领导刘训书、赵世广、王伟、刘丰合、慕常强、孙海涛参加会议。公司财务部分析了7月份预算完成情况,汇报了8月份预算安排。公司计划经营部汇报了7月份计划经营情况。物装中心、销售储运部等单位作工作汇报。(记者周阳春特约记者李靖杨尚锋)

 


信息来源: 
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