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是压倒一切的任务

621日,齐鲁石化召开生产经营优化例会。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强调,在当前特殊时期,更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确保在运装置安全稳定运行。要抓住当前创效的有利时机,进一步优化生产经营,保持创效增效的良好势头,为全年取得好收成奠定基础。
  王玉亮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必须扎实抓好安全工作,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不施工,不安全不开工。从625日开始,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级抓安全,公司副总师以上领导干部要深入公司生产薄弱环节或关键岗位跟班生产。要发扬安全生产工作好传统,推广好经验,全面识别安全风险,及时查找消除潜在隐患,确保公司安全生产。要高度关注国际油价和大宗原料价格走向,做好市场分析和生产经营优化。要加快推进优化项目的实施,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抓好热电机组背压改造、供排水厂固废装置等离子单元开车等工作。要组织好大检修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要统筹好原料平衡。厂与厂之间、车间与车间之间要密切合作,齐心协力,保证在运装置稳定运行。
  齐鲁石化副总经理刘丰合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记者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李靖)


信息来源: 
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