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工作抓得更实更紧更快

(记者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李靖 杨尚锋)528日,齐鲁石化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抓住当前生产经营的黄金时机,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上率下,履职尽责,牢牢守住四条底线,把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紧、更快。
  张绍光指出,5月份公司抓住生产经营的有利时机,坚持全面从严管理,保持生产平稳运行,创出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同时,要看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高度重视并及时整改。
  张绍光要求,一是认真抓好第二化肥厂区域大检修。公司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靠前指导,在保证检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检修进度。二是统筹抓好大检修费用进账,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三是把握销售节奏,加大攻关力度,制定可行措施,保证计划按时完成。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玉亮要求,一是抓住当前创效的黄金季节,继续做大原油加工量和乙烯产量,并根据市场形势,及时优化生产经营。二是统筹抓好第二化肥厂区域大检修,总结经验,主动作为,严格管理,在保证检修质量前提下,加快检修进度。三是关注装置运行末期的情况,加大对生产装置的现场巡检力度,保证平稳生产。四是严格质量管控,扎实抓好产品出厂工作。
  公司领导刘训书、刘丰合、秦岭参加会议。公司财务部分析了5月份预算完成情况,汇报了6月份预算安排。公司计划经营部汇报了5月份计划经营情况。


信息来源: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