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打造齐鲁石化一流政治生态

(记者 苏峰 特约记者 李靖 杨尚锋)518日,齐鲁石化召开党群工作例会,听取党群各专业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安排部署5月份党群系统重点工作。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强调,党建工作要抓住重点、全面推进,服务于公司的大局和中心工作,持续打造齐鲁石化公司一流政治生态。
  张绍光肯定了近期党群部门各项工作,并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主动配合好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二是筹备公司上半年党建检查,重点关注各单位党委和党支部坚守四条底线,特别是推动重点措施落实落地、坚守安全环保底线情况。三是要认真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重点工作。四是要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好党史专题读书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五是要严谨细致准备好第十六轮党委巡察。六是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组织好十四五期间劳动竞赛活动,做到务求实效,助推公司的大局和中心工作。七是压实责任,做好建党100周年重要关键时期的信访稳定各项工作。
  齐鲁石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秦岭主持会议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公司有关副总师,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群众工作部(工会、团委)、信访办公室、党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