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双线攻坚战

(记者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李靖 杨尚锋)430日,齐鲁石化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强调,要加大从严管理力度,履职尽责,保证在运装置安稳运行,稳步推进第二化肥厂区域、3号空分装置停车检修,打赢双线攻坚战。
  张绍光指出,4月份,公司保持了较好的收入和利润,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我们高度重视,加强整改。
  张绍光要求,一是机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发挥好服务、指导、管理和协调作用,加大从严管理力度,保证生产安稳运行。二是抓好第二化肥厂区域、3号空分装置停车检修。把安全环保放在第一位,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关部门要靠前指挥、靠前指导和靠前督促,统筹组织好检修工作。三是落实干部值班制度,保证生产安稳运行和检修顺利开展。四是继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克服松懈情绪,落实防控措施,守好防控底线。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第二化肥厂区域、3号空分装置停车检修工作。要严格管控大检修安全、质量和进度,特别是注重安全和质量,坚持网格化管理等好的经验做法,统筹做好检修各项工作。二是抓住当前创效的良好时机,组织好装置的高负荷稳定生产,努力做大原油加工量和乙烯产量。三是结合市场形势,持续加大公司产品结构优化力度,实现效益最大化。四是加强对生产异常情况的管控和产品质量管理,保持生产安全平稳运行。
  公司领导刘训书、王伟、刘丰合、秦岭参加会议。公司财务部分析了4月份预算完成情况,汇报了5月份预算安排。公司计划经营部汇报了4月份计划经营情况。人力资源部、销售储运部作了有关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