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管理 安全检修 确保效益最大化

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前排右二)在检修现场调研。(记者 周阳春 摄)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前排右二)现场调研检修情况。(记者 刘新圣 摄)


51日,早八点,公司早生产经营视频调度会照常进行。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装置生产运行情况,当天,各生产装置安全平稳运行,部分装置检修开展顺利,疫情防控正常。
  会后,张绍光到炼油厂重油加氢车间,第二化肥厂、3号空分区域停车检修现场调研,看望节日坚守一线的干部员工。
  在炼油厂重油加氢车间,张绍光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生产装置运行、新轮班方式运转和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不断优化完善生产方案,保证生产装置安稳运行。
  张绍光详细了解第二化肥厂、3号空分区域停车检修进展情况,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环保放在首位,从严管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检修安全和质量。
  齐鲁石化总会计师赵世广一同在第二化肥厂、3号空分区域停车检修现场调研。当天,齐鲁石化副总经理刘丰合到氯碱厂、烯烃厂、二化区域看望一线员工并调研指导工作。
  55日,公司早生产经营视频调度会后,王玉亮来到第二化肥厂、3号空分区域停车检修现场,看望节日期间坚守检修一线的干部员工,现场调研检修情况,刘丰合一同调研。
  王玉亮详细询问了检修预案,强调要精心组织,做到安全、环保、优质、文明、经济检修,确保检修质量,为检修后的装置安稳生产打好基础。交付生产后,要优化好生产,全力以赴保质量、提产量,做到市场化运作,确保效益最大化。
  节前,王玉亮到第二化肥厂、3号空分区域停车检修现场了解停工进度,要求打好今年大检修的第一场硬仗,在保证安全、环保、质量、进度的前提下,应检尽检,应修尽修;同时要充分利用本次检修时机,做好二氧化碳回收利用和丁辛醇装置扩能改造项目的甩头施工,为今后第二化肥厂利用好合成气资源、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记者 周阳春 刘新圣 王斐 特约记者 李靖)





信息来源: 
20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