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就公司未来高质量发展之路

(记者 苏峰 特约记者 李靖 杨尚锋)428日,齐鲁石化召开2021年点题攻关推进会。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强调,对工作不能只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有关部门要做好各攻关项目的对标对表,提高效率,挂图督办,加快推进,限期完成。要明确点题攻关项目的方向、目标和任务,精准分析市场和效益前景,深入了解国家政策要求,研究适合齐鲁石化的可行性方案,稳健有序地加快推进各项目。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推行项目落实落地,铺就齐鲁石化未来高质量发展之路。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主持会议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明确各点题攻关项目的目标控制点和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点题攻关项目。要加快污水回用攻关,改变炼油吨油取水和吨油排水在千万吨级炼油厂落后的局面;要大力推进绿色企业创建和C级企业摘帽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要加快新能源、智能仓储等工作,积极推进光伏发电等项目;要落实集团公司总经理1号令,确保裂解炉氮氧化物排放达到新标准;要加快推进腈纶厂和青岛疗养院转型发展;要加强攻关,实现人工成本下降的目标。
  公司领导刘训书、刘丰合、秦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信息来源: 
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