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色发展引领生态文明


49日,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公司副总经理刘丰合来到公司机关院内东北角与大家一起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为齐鲁大地增添新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本次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碳达峰、碳中和,从植下一棵树做起为主题,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新风尚,推进企业绿色发展。
  现场听完义务植树安全注意事项后,张绍光、王玉亮、刘丰合加入到义务植树劳动队伍中,挥锹培土开始植树。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60棵新栽种的银杏树苗迎风而立,把周边环境装点得生机盎然。
  公司安全总监、副总师、首席专家,机关各部门相关人员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记者 夏东明 通讯员 王万强)
  
  图为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与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一起为新栽的银杏树苗浇水。(记者 刘新圣 摄)


信息来源: 
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