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共建共同提高业务


320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财务部第四党支部与齐鲁石化公司财务部党支部在齐鲁石化举行党建共建启动会。集团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刘汝东、齐鲁石化总会计师赵世广出席启动仪式,双方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观看学习党史微课系列短视频。刘汝东表示,双方通过党建和业务方面的双向联系,共同提高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水平。赵世广要求,要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落实从严管理要求,以业务强党建,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启动会开始前,集团公司财务部第四党支部参观了齐鲁石化发展陈列厅和应急指挥中心。启动会结束后,两个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临淄第一党支部纪念馆、临淄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
  321日,集团公司财务部第四党支部前往炼油厂、烯烃厂开展调研,听取了炼油厂建设发展历程介绍,参观了烯烃厂齐鲁石化企业文化长廊,听取了公司生产技术部对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图 记者 苏峰)


信息来源: 
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