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石化持续推进环保绩效升级工作

226日,齐鲁石化召开重污染天气环保绩效升级工作推进会。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指出,效益是企业的生命,安全环保是企业创效的前提和保障。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绝对不能突破安全环保这个底线和红线,千方百计把安全环保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水平。
  王玉亮强调,要坚持公司今年的环保绩效升级目标毫不动摇,将任务层层分解、层层落实,制定好时间表和任务表,统筹协调,步步推进。特别是完成任务目标比较困难的单位,更要加大力度、加快推进。
  王玉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各项技经指标、排放标准都要瞄准国内和国际最高标准;增强学习和创新能力,大胆采用新技术、新设备;机关部门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各单位之间要加强交流,站在全局高度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齐鲁石化副总经理刘丰合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公司机关部门和各有关单位汇报了重污染天气环保绩效升级工作进展情况。(记者 王斐 特约记者 李靖)


信息来源: 
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