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管理定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

225日,齐鲁石化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总结2月份公司预算完成情况,部署3月份重点工作。
  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强调,要保持管理定力,守住安全环保底线,保持装置高负荷运行,做好平稳增效等各项工作,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张绍光要求,一是部分机关部门职能已经优化和完善,新部门要有新作为、新状态,全面发挥优势,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二是要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推进炼化一体化和二氧化碳回收利用项目,稳定工业白油产品质量,并有效发挥传统优势,不断激发创新活力。三是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两会也即将召开。当前,中央号召在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奋斗者的姿态履职尽责,突出从严管理,在管理、改革和发展等方面布新局、开新篇,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主持会议并指出,2月份化工市场持续向好,特别是公司特色产品边际贡献大幅提升,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组织到位,取得了较好的效益。
  对下一步工作,王玉亮要求,要持续组织好工业白油生产和出厂,抓紧提升辛醇产品产能,做好茂金属排产工作,抓好氯碱产能恢复和装置平稳运行,加快腈纶厂转型发展步伐。王玉亮强调,当前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涌现,并且工业化应用趋势加快,公司要做好技术研究和技术储备,为公司厚植发展优势。
  公司领导刘训书、王伟、刘丰合参加会议,分别安排了3月份具体工作。公司财务部汇报了2月份预算完成情况和3月份预算安排。(记者 苏峰 特约记者 李靖)


信息来源: 
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