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记者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杨尚锋)219日,齐鲁石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精神、张玉卓董事长和国资委党建局局长姚焕在中国石化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中国石化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阵地推进会暨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合同经济性审查及全过程管理案例。
  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主持学习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有关会议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十四五党建工作“1355”总体思路要求,牢牢把握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新要求、新内涵,完善公司党建工作五个体系,用好三个平台”“三个载体,把公司党建工作抓出实效、抓出高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张玉卓董事长要求,明确干部队伍建设的目标和方向,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复合型干部培养,为公司事业发展积蓄力量。要加强合同管理,落实有关部门职责,尽快研讨加强合同管理的方法和措施,切实加强对工程预决算、审核等环节的审核把关,推进全面从严管理,促进生产经营创效。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公司领导刘训书、赵世广、王伟、刘丰合参加学习。赵世广,公司副总政工师作重点发言。


信息来源: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