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创新促发展实干奋斗谱新篇

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左)在烯烃厂看望慰问在岗一线干部员工。(记者 周阳春 摄)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左)在橡胶厂看望慰问在岗一线干部员工。(记者 苏峰 摄)


(记者 苏峰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李靖 杨尚锋)211日除夕,阳光明媚,齐鲁石化办公大楼悬挂的火红灯笼烘托着喜庆气氛。
  早8点,公司早生产经营视频调度会通报了各装置运行情况。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等公司领导参加调度会。
  在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张绍光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向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员工家属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张绍光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令人难忘的一年,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以超常决心、超常举措、超常力度,攻坚克难,砥砺实干,取得了来之不易的业绩,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的蓄力之年,也是公司建厂55周年,更是推进炼化一体化项目、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奠基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着眼新发展格局,全面从严管理,全力实干奋斗,全方位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克难奋进、再谋新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212日,大年初一,春风和煦,生机盎然。公司早生产经营视频调度会后,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先后到烯烃厂、塑料厂,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看望慰问在岗一线干部员工。
  在烯烃厂中央主控室,张绍光与在岗员工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张绍光详细了解了装置生产和节日值班等情况,对烯烃厂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交流中,当班员工苗荣业表示,要更好地尽职尽责干好新一年工作,为公司作出更大贡献。
  张绍光指出,1月份公司经济效益取得开门红与烯烃厂保持高负荷稳定运行是分不开的,感谢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强调当前要抓住市场回暖的大好时机,精益求精操作,保持安全稳定高负荷生产,实现高产稳产增效。
  随后,张绍光来到塑料厂高压聚乙烯车间主控室,了解生产情况,向在岗员工表达了节日问候。张绍光与在岗员工亲切交流时指出,今年元月份,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实现了非常好的效益。当前正是化工市场回暖的大好时机,塑料厂要对标先进企业,不断提升操作水平,努力实现装置更长周期运行。在保证安全生产前提下,开足马力,实现稳产高产,为全年多创效益打下坚实基础。
  张绍光每到一处,在向大家表示问候的同时,还通过在岗员工向他们家人表示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211日除夕,公司早生产经营视频调度会后,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先后到炼油厂、橡胶厂、公司生产应急指挥中心和总值班室,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看望在岗干部员工,并送上新年祝愿和节日祝福。
  王玉亮首先来到炼油厂加氢装置控制室,与当班员工一一握手并互致新年问候。王玉亮了解了炼油厂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排,要求炼油厂在新的一年持续优化生产,努力多创效益。
  随后,王玉亮来到橡胶厂顺丁橡胶车间和丁二烯车间,与当班员工一一握手问候。橡胶厂负责人汇报说:“2020年生产运行平稳,2021年我们会更加努力,把公司的各项部署都落实到位,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王玉亮了解了装置运行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和平稳生产情况,现场查看了顺丁橡胶装置运行情况。
  在公司生产应急指挥中心和总值班室,王玉亮了解了节日期间值班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值班员工拜年。


信息来源: 
202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