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爱暖人心

图为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右二)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于江涛(左二)。


图为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左)看望慰问全国三八红旗手高辉(右)。


 

27日,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看望慰问了公司退休老领导荣镇中,全国劳动模范、炼油厂联合装置车间技术员于江涛和困难党员烯烃厂员工温鹏程,为他们送去公司和公司党委的新春祝福。
  张绍光与荣镇中促膝交谈,介绍了2020年公司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远景,并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衷心感谢他为齐鲁石化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继续关心公司发展并祝福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要求有关方面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悉心照顾好老同志们的生活,让老同志们颐养身心、安享晚年。
  在温鹏程家中,张绍光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保养好身体,积极面对工作生活,以乐观的心态重返工作岗位。
  来到于江涛家中,张绍光指出,新时代的劳动模范都是科技型、技术型人才,希望他扎根基层,认真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取得更多的科研技术成果,影响和带动更多有知识、有理想、有技术的员工立足岗位,为推动齐鲁石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4日,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看望慰问了公司退休老领导李家政,全国三八红旗手、烯烃厂生产技术科主任师高辉和困难员工供排水厂袭富永,为他们送去公司和公司党委的新春祝福。
  在李家政家中,王玉亮介绍了2020年公司取得的成绩,并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祝福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来到高辉家中,王玉亮详细了解她的工作、学习和家庭情况,指出作为专业领域的劳动模范,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培养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利用好公司导师带徒的培训机制,多带徒弟,把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传承下去,影响和带动更多员工立足岗位,实干苦干。
  王玉亮看望袭富永时详细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叮嘱他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图 记者 苏峰)


信息来源: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