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紧各项任务目标不放松

(记者 苏峰 特约记者 李靖)129日,齐鲁石化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总结1月份公司预算完成情况,部署2月份重点工作。
  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指出,1月份公司生产经营组织到位,克服极寒天气、应急响应和疫情防控等不利因素,炼油和化工实现双百目标,经济效益实现开门红。对下一步工作,张绍光要求,一是加强预算管控,增强预算的权威性、可控性和有效性,确保各项任务目标按预算完成。二是职能调整后的机关各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对各项工作认责、领责,把预算执行好、把费用管控好。三是组织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物资进厂、产品出厂等工作。四是对各部门、各单位的生产经营优化项目,要严格按计划推进,以最快的速度组织实施。要以科学的态度做好技改技措项目的标定,确保尽快产生效益。
  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指出,1月份在极寒天气等不利因素下,公司实现了双百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效益。2月份,一是充分考虑春节放假和疫情防控等因素的影响,精心统筹好原料进厂、产品出厂和生产组织等工作,保持节日期间良好的生产经营秩序。二是抓住化工市场向好的有利时机,组织好装置的平稳运行,努力增产边际贡献好的产品,实现平稳增效和增产增效。三是紧盯效益增长点和优化点,加大优化力度,抓好公司2021年生产经营优化增效措施及十大优化项目的落实落地,重点是组织好5号工业白油的生产、油浆脱固项目的实施、转产混芳等工作。四是紧盯各项技改技措项目进度,已投产的做好标定、未投产的加快实施,早投用早见效。
  公司领导刘训书、赵世广、王伟、刘丰合参加会议,安排了2月份具体工作。财务部汇报了公司1月份预算完成情况和2月份预算安排。

信息来源: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