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力量 推进高质量发展

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左)领走。(记者 王敬华 摄)

齐鲁石化“共建美好家园”迎新年团队健步走活动现场。(路小刚 摄)

 

1220日周日,齐鲁石化在太公湖畔举行共建美好家园”2021迎新年团队健步走活动。在家的公司领导张绍光、王玉亮、刘训书、赵世广,公司副总师、首席专家以及来自公司各单位的700多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宣布团队健步走活动开始并鸣枪发令。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致辞。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和错综复杂的经营形势,齐鲁石化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砥砺实干,积极应对风险与挑战,创造了来之不易的业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齐鲁石化建厂55周年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使命和责任更加重大。为引导职工培育团队意识,激发工作热情,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凝聚更大的力量,以健步走的方式迎接新年到来,祝福齐鲁石化越来越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记者 苏峰)

 

信息来源: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