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管理 深度优化 多创效益

(记者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李靖)1217日,齐鲁石化召开2021年生产经营优化增效措施汇报会。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结合具体工作,深入阐述了公司生产经营优化的重要意义,点明优化空间,提出工作要求。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刘训书、赵世广、刘丰合参加会议。
  张绍光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2021年生产经营优化增效措施,全面从严管理,抓好深度优化,努力多创效益。
  张绍光要求,一是加快推进氢能项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占行业制高点。二是抓好原油采购、2021年装置大检修、人力资源优化等,进一步提升经济效益。三是加强合同管理,规范业务外包,规范支持改制企业。四是把创新创效作为公司2021年的重要工作之一,全力创新创效,并加大绩效考核力度,突出激励和奖励的时效性。
  王玉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加快推进优化项目,认真落实优化措施,并做到及时奖惩到位。一是密切关注原油价格变化,做好原油采购优化。二是紧盯市场变化,抓好产品结构优化。三是深入开展低温余热利用,积极探索绿色发电项目。四是做好2021年装置大检修优化,确保提前开工。五是消除淄博市环保绩效C级企业,提升公司形象和效益。
  公司领导刘训书、赵世广结合分管工作提出要求。公司各单位及部分部门汇报了2021年生产经营优化增效措施。

信息来源: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