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冲刺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1127日,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主持召开公司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分析当前生产经营形势,对12月份工作提出要求。
  张绍光指出,11月份,公司生产经营总体组织到位,效益好于预期。12月份,要抓住当前市场向好的有利时机,保持生产装置安全稳定高负荷运行,努力增产增效,全力冲刺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张绍光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密切关注近期国内外疫情变化情况,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特别要避免到中风险和高风险地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认真排查整治隐患,始终保持安全环保高压态势,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为公司生产经营创效夯实基础。三是紧紧抓住当前炼油、化工产品盈利能力回升的有利时机,保持装置安全平稳高负荷生产,努力完成全月生产任务。四是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扎实做好冬季防冻防凝工作,加强对重要设备及重点部位的防范,坚决避免因气温突降对生产造成不利影响。五是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将化工产品保持在合理库存。六是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统筹好年底费用进账,严格管控费用,杜绝突击花钱。七是积极主动做好与集团公司2021年全面预算对接。八是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持续加大公司人力资源优化力度,充分发挥公司人力资源优势。
  公司领导孔健、王玉亮、刘训书、赵世广、王伟参加会议。财务部汇报了公司11月份预算完成情况和12月份预算安排。(记者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李靖)

信息来源: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