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动模范于江涛载誉归来

 

(记者 苏峰 通讯员 吴海燕)1125日上午,齐鲁石化举行全国劳动模范欢迎仪式暨劳模座谈会,迎接全国劳动模范、炼油厂联合装置车间技术员于江涛赴京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载誉归来。
  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向于江涛表示祝贺。公司领导孔健、王玉亮,群众工作部、党委宣传部、炼油厂负责人参加欢迎仪式。
  座谈会上,张绍光对于江涛的成长历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多年来通过艰辛劳动和不懈努力,从一名技校生成长为一名技术型的全国劳动模范,获得了两项发明专利,取得了多项创新成果,是公司干部员工学习的榜样。张绍光指出,获得全国劳动模范不仅是于江涛个人的荣誉,也是炼油厂的荣誉,更是齐鲁石化全体员工的荣誉,希望于江涛继续立足本职,弘扬劳模精神,为齐鲁石化发展再作贡献。公司工会组织、宣传部门要组织好向全国劳动模范学习活动,宣传好典型。还要关爱劳模,帮助解决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他们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孔健、王玉亮分别对于江涛提出希望,表达了祝福。
  于江涛表示,感谢齐鲁石化、炼油厂培养了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为企业改革担当奉献,为企业攻坚奉献力量,取得更大的成绩。
  于江涛是齐鲁石化历史上第9位获得这一荣誉称号的员工。据悉,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此次共有21人荣获这一国家级荣誉,山东省共有125人获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图为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左)欢迎全国劳动模范、炼油厂联合装置车间技术员于江涛(右)载誉归来。(记者 苏峰 摄)

 

 

 

 

信息来源: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