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向上的昂扬势头

929日,齐鲁石化公司总经理韩峰主持召开公司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分析当前生产经营形势,对10月份工作提出要求。
  韩峰指出,公司9月份生产经营情况总体好于预期,完成了确定目标,19月份效益曲线画出一个“√”走势。当前,部分炼油装置正在检修,化工装置保持高负荷生产,产品出厂和原料进厂到位,产品结构持续优化。
  韩峰强调,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公司上下要坚定信心,精心优化,保持“√”的昂扬势头,奋力实现全年效益目标。
  韩峰要求,一是优化生产经营,统筹做好原油加工和成品油出厂工作。优化原料库存,实现效益最大化。二是盯紧青岛LNG乙烷装置的开工情况,满足公司对裂解原料的需要。三是深入研究政策,做好信息研判,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和经营思路。
  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强调,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和艰巨的生产任务,公司上下要认真履职、守住底线,抓住重点、强化宣传,提振士气、努力创效,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公司领导孔健、王玉亮、刘训书、赵世广参加会议并就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财务部汇报了公司9月份预算完成情况和10月份预算安排。(记者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李靖)

信息来源: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