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一体化优势全力攻坚增效

(记者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李靖)730日,齐鲁石化公司总经理韩峰主持召开公司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分析当前生产经营形势,对8月份工作提出要求。
  韩峰强调,8月份,公司上下要积极落实提升经济效益的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攻坚创效,确保三季度末实现整体扭亏为盈。
  韩峰要求,一是深刻吸取“6·9”事故教训,精心准备和组织炼油部分装置检修。二是根据市场变化科学优化科鲁尔公司的生产。三是探讨优化措施,以最快的方式、最经济的手段,满足地方下游企业生产原料需求,同时提升公司产品的竞争力。四是根据公司生产总体安排和国际油价走势预判、疫情变化对市场带来的影响以及公司原油、成品和半成品库存等情况安排好成品油出厂。充分利用好检修时机,做好库存优化,实现仓储创效。五是在当前市场形势和产能条件下,积极探索提升化工板块经济效益的方法,努力减少亏损。六是优化物料流向,通盘考虑,保证低硫船燃出厂。七是下半年要组织好公司轻质原料进厂。
  公司领导张绍光、王玉亮、刘训书、赵世广、王伟参加会议。财务部汇报了公司7月份预算完成情况和8月份预算安排。

信息来源: 
20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