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誓言 铭记在心

铮铮誓言 铭记在心

——齐鲁石化公司举行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图为180名新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夏东明 摄)

  图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孔健在宣誓仪式上讲话。(马连军 摄)

  图为党旗在空中挥舞,新党员们高举旗帜,意气风发。(刘新圣 摄)

  新党员张昊高举右手宣誓,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朱亚菲 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前夕,由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主办的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氯碱厂聚氯乙烯车间装置区隆重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孔健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

  公司副总经济师、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慕常强,带领新党员进行集体宣誓。伴着《国际歌》的恢弘节奏,来自公司各单位的180名新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铭记于心。

  氯碱厂烧碱车间员工吴敬宇代表新党员做表态发言:“高举右拳的一刻,我万分荣耀。今天,我们荣幸被党组织所接纳;明天,我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仪式上,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历练党性,百炼成钢。

  仪式结束后,全体新党员集体到氯碱厂会议中心进行了党史教育。(朱亚菲)

信息来源: 
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