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是打赢硬仗的先决

当前,公司百日攻坚创效时间已过半,超举措、超预期目标任务完成率超过半数,我们信心倍增。越接近百米冲刺的关键节点,越需要我们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团结在一起,非常时刻,豁得出、顶得住,特殊时期冲得上、打得赢,坚持企业效益为先,以超常的举措应对挑战,以超强的力度砥砺攻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唯有忠诚于党和国家,忠诚于事业、企业、同事、家庭,各方面力量才能汇聚,成为打赢一切的关键。团结,是忠诚者的文化齐鲁石化的发展史,正是一代代石化人坚守对党和国家的忠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承载历史使命,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新冠肺炎疫情、油价暴跌给石油石化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总是伴随而生。齐鲁石化践行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升级离不开优良经营业绩的支撑。这场百日攻坚创效之战,是当前严峻形势下的一次出击,是对艰难困境的一次突围。越是在困难时期,越能考验我们对企业的忠诚度,越能显现我们的工作作风,越能看出企业精神的传承和发扬,越能见证我们的能力和水平。
  延续抗疫超常干劲,上下同欲共克时艰。我们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同样,百日攻坚创效行动这场硬仗,更需要全体干部员工干群同心、全力以赴,以革命性的优化措施、创造性的经营措施,断然性的降本措施,刚性的保落实措施,保质保量地完成目标任务。
  自我加压不松劲,全力以赴争创效益。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绝不会是一帆风顺,在困难面前,是前进还是退缩,是积极想办法,还是打退堂鼓,甚至撂挑子,都直接影响到最终目标任务能否如期完成。攻坚,是无惧困难的挑战,对更高目标的攀登;创效,则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与担当。越是困难重重,越能得到历练和提升,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在困境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在攻坚创效的实际行动中,实现更大的发展。信心和勇气,奋斗和坚持,永远是铺垫成功之路的基石,助力前行的风帆。
  付出超常规努力,实现超预期效果。坚持效益导向,发挥主观能动性,自觉地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深入思考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我们应尽的职责是什么?还有哪些可以优化的生产经营措施,哪些成本费用可以再控制,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更好地发挥?面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会心生忧患,会为生产经营遇到的难题坐不住、睡不着,会深切体会到有作为才会有地位的道理,有更大的底气,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之心,事争第一、永不停步。
  开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包含着对广大干部员工的厚望和期待,更是信任和激励。行百里者半于九十,当前按照总攻战术图的部署安排,我们还要精打细算过紧日子,深挖潜能增效益。精心维护、耐心消缺,精益检修,党员、班长技术骨干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当好排头雁”“急先锋
  我们每个人的坚守都是对这场战役无声的付出,用责任和担当谱写一曲非常时期的奉献战歌。目标再聚焦、措施再细化、行动再提速,团结协作、开足马力,以超常决心、超常举措、超常力度,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开创齐鲁石化更加美好的明天!

信息来源: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