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实现当月扭亏为盈

(记者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李靖)429日,齐鲁石化公司总经理韩峰主持召开公司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分析当前生产经营形势,肯定了公司4月份工作和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的进展情况,对5月份工作提出要求。
  韩峰强调,5月份,公司上下要全面落实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增效益,奋力实现当月扭亏为盈。
  韩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扎实推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确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要精心组织生产,炼油板块要把握有利时机,积极攻坚创效;化工板块要提高丙烯产量,保证乙烯产量。要统筹运用各种优化措施,全力以赴提升效益。要加强对市场的研判,找准发力点,做好统筹优化。加大协调力度,不断优化方案,组织好航煤组分的出厂和进口原油的进厂工作。要抓好安全清洁平稳生产,为5月份奋力实现扭亏为盈目标奠定基础。
  公司领导张绍光、孔健、王玉亮、刘训书、赵世广、王伟参加会议。财务部汇报了公司4月份预算完成情况和5月份预算安排。

信息来源: 
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