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好攻坚创效硬仗

(记者 苏峰 特约记者 李靖 杨尚锋)330日,齐鲁石化公司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韩峰主持会议,分析当前生产经营工作,总结3月份公司预算完成情况,提出4月份工作要求。韩峰强调,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方案已经通过,各单位、各部门要从平稳增效、经营增效、优化增效、抢时增效等四个方面抓细抓实抓好增效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韩峰要求,炼油方面要努力争取合理的成品油配置计划,抓好低硫重质船燃的出厂,优化航煤组分的流向。化工方面要努力多消化自产裂解原料,全力增产化工产品,消化液体产品库存,增加固体产品产量。存续方面要找准增效点,努力增加效益。优化生产方面,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增加市场适销产品。公司采购的大宗原材料价格,要符合当前市场走势,做好量价配合。
  韩峰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要加强市场研判,把握市场机遇,做优结构,做强能力,做细成本控制,严格落实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方案,坚决打好攻坚创效硬仗。
  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强调,越是在艰难的时刻,越要体现党员领导干部的担当,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各部门要率先垂范,履行职责,真抓落实,发挥引领作用,在降本减费、成本控制、过紧日子等各方面为基层起到表率作用,特别是要守住安全环保、平稳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底线。供、产、销三条主线是创效的主战场,要有担当、有作为,见行动、见实效,坚决打好攻坚创效战。
  公司领导孔健、王玉亮、刘训书、赵世广、王伟参加会议,安排了4月份具体工作。财务部汇报了公司3月份预算完成情况和4月份预算安排。

信息来源: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