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百日攻坚创效上下同欲共克时艰

 

图为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中)在供排水厂固废装置调研。(记者 王敬华 摄) 

 

 

(记者 王敬华)325日上午,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先后到热电厂和供排水厂现场调研。
  在热电厂燃料车间煤场封闭改造现场,张绍光详细了解了热电厂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改造项目复工等情况。张绍光强调,在当前严峻的形势面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形势任务教育和思想引领力度,把公司当前面临的生产经营困难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统筹,积极推动发展改造项目施工进度。动员干部职工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环保生产和稳定运行,细化百日攻坚创效措施,做大产量,提升指标,力争多创效益,为完成公司全年效益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污泥干化之后怎么处理,污泥干化成本是多少?在供排水厂净化车间固废装置现场,张绍光重点了解了固废装置的攻关情况,详细询问了固废处理的成本控制情况。张绍光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立即行动,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把集团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要对一切费用实行硬性指标压减,积极挖潜增效、降本减费。要做好一般废弃物与危险废弃物的分级处理,固废装置攻关要以我为主、咬定目标、多下功夫,加快工作进展。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外来施工人员的入厂管理,严格落实测温、检查等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 
202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