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实施高质量发展攻坚行动加快建设现代组群式大城市

317日,淄博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分析我市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动员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躬身入局、攻坚克难,聚力实施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奋力开创淄博转型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
  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主持会议。齐鲁石化公司总经理韩峰受邀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
  江敦涛指出,全市各级要直面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以责任重如泰山的使命担当和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坚决打好攻坚战役,齐心协力重塑淄博优势、再创淄博辉煌。
  江敦涛强调,要咬住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难点、堵点、痛点,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姿态,确保攻坚任务大见成效。
  江敦涛要求,要坚持在赛场上选人用人,坚决立起实干实绩的鲜明导向,以万众一心加油干的澎湃激情,唱响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大风歌
  会上,通报了2019年全市工业新旧动能转换相关政策兑现奖励情况,临淄区、高新区、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投资促进局、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恒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聚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区县、市直部门和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县、功能区和镇(街道)设分会场。(来源:淄博日报)

信息来源: 
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