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时刻看担当 关键时刻展作为

(记者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李靖)228日,齐鲁石化公司总经理韩峰主持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总结2月份公司预算完成情况,提出3月份工作要求。韩峰强调,疫情是影响效益下滑的客观因素,但决不是任由效益下滑的必然理由,危急时刻看担当,关键时刻展作为,全体干部员工务必要攻坚克难,砥砺实干,争创效益。
  韩峰指出,2月份,公司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遭受严峻考验,生产效益受到严重影响。我们一定要准确预判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坚定信心,做好准备,制定措施,抓好落实。
  韩峰要求,3月份,一是做好生产平衡和负荷调整,优化低硫船燃出厂流程,尽量提高产量;二是按照生产需要统筹做好原料进厂工作;三是抓住气温逐渐回暖的时机,抓紧做好节能工作;四是紧盯疫情期间国家出台的各类优惠政策,用足用好,提高效益;五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理念,严格控制好各项费用,做到能省则省;六是紧盯市场,加强研判,强化协调,优化经营。
  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要求,一是在当前严峻形势下,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坚定信心,团结带领干部员工稳定生产,多创效益;二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个体防护不放松,关注重点群体,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出现疏漏;三是党群系统要发挥好督导和引导作用,为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提供助力和保障。
  公司领导孔健、王玉亮、刘训书、赵世广、王伟参加会议,安排了3月份具体工作。财务处汇报了公司2月份预算完成情况和3月份预算安排。

信息来源: 
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