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卓董事长视频调研齐鲁石化公司

(记者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李靖)220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视频调研齐鲁石化公司。齐鲁石化公司总经理韩峰汇报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近期生产经营状况、职工队伍现状、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需要集团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简要汇报了公司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听取汇报后,张玉卓对齐鲁石化公司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玉卓要求,一方面,要按照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并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待疫情结束后开足马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力争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另一方面,要立足当前,考虑长远,统筹谋划企业发展。要积极争取国家支持,充分发挥地方政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加快推进炼化一体化转型升级项目及新建煤制氢项目;要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的力度,不断开发高端产品,努力做到精干高效。
  张玉卓强调,齐鲁石化公司所在区域是炼化企业必争之地,存在着诸多发展优势,同时通过几十年的发展,齐鲁石化公司又拥有良好的工业基础、优秀的产业大军和特别能战斗的管理团队,相信一定能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信息来源: 
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