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疗鲁中医院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再赴抗疫一线

 图为北大医疗鲁中医院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合影。

 

214日,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原齐鲁石化中心医院)派出由杨波、石莉、封占辉、路静颖、柳耀聪、许莹、王红、傅双涛、王晓明、赵慧共1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第三批医疗队齐聚北京奔赴湖北鄂州抗击疫情。
  按照国家卫健委要求和湖北鄂州当地市委、市政府请求。北大医疗集团旗下四所综合医院和心血管专科医院抽调呼吸、重症、院感、急诊等相关科室精兵强将组成,分别从北京、湖南株洲两个方向出发驰援湖北鄂州。此次派出的是北大医疗集团的第二批医疗队,共计26名医护人员,承担一个病区的诊疗任务。
  北大医疗鲁中医院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长、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杨波表示:“现在疫情处于上升期,湖北更需要我们,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心内一科主管护师路静颖说:“这次去保证完成任务,平安回来。
家里不用她担心,希望他们早日打赢这场战疫。路静颖家属祝福她平安归来。
我们一定不负使命,凯旋归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封占辉坚定信心。
  据了解,北大医疗鲁中医院继125日第一批派出罗旋、李晓雪,25日第二批派出唐晓培、高雯共4名医护人员随队奔赴湖北抗击疫情前线后,截至目前,共有14名医护人员奋战在湖北抗击疫情最前线。(/图 记者 苏峰)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20-02-19